iTunes Plus AAC

iTunes Plus AAC,分享免费iTunes音乐下载,AAC音乐下载。是全国最大的iTuens音乐论坛米酷音乐旗下的苹果音乐,M4A格式音乐分享博客 如遇到没链接的 请移步论坛

© iTunes Plus AAC

Powered by LOFTER


iTunes音乐名称 Like You Do
iTunes歌手姓名 林俊杰
iTunes音乐风格 Pop
iTunes音乐格式 M4a
iTunes音乐下载 米酷音乐论坛
AAC音乐论坛 http://micool.xclub.tw/
iTunes发行时间 2021-04-23
iTunes音乐语言 国语
iTunes发行公司 ℗ 2021 JFJ PRODUCTIONS CORP.

Genre: 国际流行
Released: 2021-04-23T07:00:00Z
℗ 2021 JFJ Productions Corp.

iTunes专辑简介

    米酷音乐论坛讯:如果你 不只是你,那会怎样? JJ林俊杰 第14张大碟 幸存者•如你 双维度EP 创造全新音乐视角 由JJ 林俊杰 亲自领导整张专辑的企划创意与视觉 双EP的两条故事线是并行也是交叠 善与恶 得或失 喜与悲 爱或恨 看似对立 也可能互为一体 看似极端 也可能同步相生 皆是似曾相识的存在 量子论里 时间跟空间都不是连续的 平行时空 真有可能存在 那么 在某个隐密的角落 会否藏着千千万万 无数的我们? 或许其实 我本是你 你也是我? 我 在看似绝望的世道里幸存 如你 林俊杰2020 双维度巧妙呼应双EP 生命的 亮与暗 意识的 放与收 幸存者 – 2020/10/20 撼动发行 | LIKE YOU DO – 2021/4/23 全球上架 维度二 Like You Do 近年来我深深体悟到一件事:接受有缺憾的自我,是一生中最难的事情之一。 对于任何事务,我们努力做到最好、尽可能达到完美;很多时候,我们试着去相信自己是无懈可击的,因为唯有坚强,才能成功。 然而,【Like You Do】对我而言正是相反的。 每首歌,都反映出自己的内心深处某个曾不可触及的一面。过程中,通过自我剖白来学习拥抱自己的不完美,并找到真正的力量。而从中,我被疗愈了。 当你摆脱所有期望时,每一步都将转化为获得和回报。 那正是最美的。

iTunes专辑曲目

01.While I Can
02.Like You Do
03.Not Tonight
04.All In Your Mind
05.Head On
06.Steady My Love
07.Bedroom (feat. Anne-Marie)
08.Not Tonight (Tomorrow Sounds Good Steve Aoki Remix)

micool.xclub.tw/thread-10987-1-1.html

发表于2023-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