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unes Plus AAC

iTunes Plus AAC,分享免费iTunes音乐下载,AAC音乐下载。是全国最大的iTuens音乐论坛米酷音乐旗下的苹果音乐,M4A格式音乐分享博客 如遇到没链接的 请移步论坛

© iTunes Plus AAC

Powered by LOFTER


iTunes音乐名称 他是...JJ林俊杰
iTunes歌手姓名 林俊杰
iTunes音乐风格 pop
iTunes音乐格式 M4a
iTunes音乐下载 米酷音乐论坛
AAC音乐论坛 http://micool.xclub.tw/
iTunes发行时间 2012-12-21
iTunes音乐语言 国语
iTunes发行公司 ℗ 2015北京海蝶音樂有限公司

Genre: Mandopop
Released: 2012-12-21T08:00:00Z
℗ 2015北京海蝶音樂有限公司

iTunes专辑简介


    米酷音乐论坛讯:近10年岁月,JJ林俊杰,如今被誉为华人歌坛最具影响力的创作歌手之一,光鲜亮丽的背后,蕴藏着许多不为人知的故事。 音乐,让他有了梦想。梦想,让他莫名勇敢。 与海蝶超过10年的共同成长,藴育出扎实的情感联结; 每一个阶段都体现一种成长,每一个过程都呈现最透明的故事。 从他的每一首创作裡,都体现一路上的学习,流露出所吸收的养分。 风风雨雨、美好回忆,点滴心头不言而喻。 这张精选辑,不仅仅只是一张专辑的问世;或是将所有发表过的歌曲集结成辑,而是不管光荣、低潮、开心、沮丧、掌声、嘘声、看好、不看好……这是,JJ林俊杰和海蝶因为玩得开心,所以最专心的...3000多个日子… 。

《他是... JJ林俊杰。》 从《乐行者》的纯真 到《她说》的感性 超过10年的共同成长 蕴育出扎实的情感联结体现在他每一首作品里 他是...JJ 林俊杰。 自小不善于表达,四岁那年开始弹钢琴,他发现了另一种与人沟通的语言, 在林俊杰的世界里 琴懂。 从他指尖弹奏出第一个音符那天起,人与人之间的距离,不再遥远。 音乐,让他有了梦想 梦想,让他莫名勇敢 用钢琴 用舞蹈 用歌声 终于等到他站上属于自己的舞台,每一个阶段都体现一种成长,每一个过程都呈现最透明的故事,天生因善良而感性,后天因受伤而理性,情感的、动感的,每一首创作都是为了,抒发、疗伤、修復、重生,他是...JJ 林俊杰。为自己 也为你们。 2003年《乐行者》 因为深深相信他的潜力,也有着共同对音乐的执着, 集创作、演唱、舞蹈于一身的林俊杰以全创作专辑《乐行者》,在偶像当道的全盛时期大胆入局。

iTunes专辑曲目

01.他是...JJ林俊杰...Love~ (江南/害怕/小酒窝/背对背拥抱/她说)
02.翅膀
03.不懂
04.江南
05.害怕
06.简简单单
07.一千年以后
08.原来
09.西界
10.不流泪的机场
11.小酒窝 (Solo)
12.爱与希望
13.第几个100天
14.背对背拥抱
15.她说
16.爱笑的眼睛
17.他是...JJ林俊杰...Dance~ (就是我/编号89757/曹操/期待爱/不潮不用花钱)
18.就是我
19.会读书
20.第二天堂
21.子弹列车
22.编号89757
23.木乃伊
24.曹操
25.波间带
26.杀手
27.不潮不用花钱
28.街道
29.X
30.加油! (feat. MC HotDog)

micool.xclub.tw/thread-10937-1-1.html

发表于2023-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