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unes Plus AAC

iTunes Plus AAC,分享免费iTunes音乐下载,AAC音乐下载。是全国最大的iTuens音乐论坛米酷音乐旗下的苹果音乐,M4A格式音乐分享博客 如遇到没链接的 请移步论坛

© iTunes Plus AAC

Powered by LOFTER


iTunes音乐名称 诀爱 (剧集《苍兰诀》片头曲)
iTunes歌手姓名 詹雯婷
iTunes音乐风格 Soundtrack
iTunes音乐格式 M4a
iTunes音乐下载 米酷音乐论坛
AAC音乐论坛 http://micool.xclub.tw/
iTunes发行时间 2022-08-15
iTunes音乐语言 华语
iTunes发行公司 ℗ 2022 上海音將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Shanghai Yinjiang Cultural Communication Co., Ltd.

Genre: Soundtrack
Released: 2022-08-15T07:00:00Z
℗ 2022 上海音將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Shanghai Yinjiang Cultural Communication Co., Ltd.

iTunes单曲简介

     米酷音乐论坛讯:「看山盟海誓引一场惊觉」 《诀爱》由姜楠、陈恬作词作曲,詹雯婷大气演绎,是展现《苍兰诀》世界观的燃爱旋律,在小兰花几次成长和兰花青苍突破世俗偏见、勇敢追爱的场面中响起。诀爱苍兰,海誓山盟如一场惊雷,唤醒小兰花和东方青苍内心的渴望与炙热。爱使人勇敢,亦让人变成更好的自己。詹雯婷开阔的唱腔、极富张力弹性的演绎方式令人耳目一新,赋予《诀爱》荡气回肠的独特魅力。

iTunes单曲曲目

01.诀爱 (剧集《苍兰诀》片头曲)

micool.xclub.tw/thread-10600-1-1.html

发表于2023-05-07.